相叶乐园

KKL的阅读理解答卷:昨日二爷solo

三三:

1.大前提:我们是kk ftr;你 是 51

2.昨天想强调的东西:
·和songs,topaz合拍的东西(结合上下文)

1)想说谢谢却说不出口:songs里说到其实两个人不会这么说,说麻烦你了对不起之类的,大爷也有说,这么说会觉得很困扰,言外之意就是很见外,但是二爷纤细的内心一定想要说出来,想要大爷知道我是这么在乎你,这么率直地想说谢谢

2)唱这歌变成歌颂爱情。。。和后面紧跟着想对你说我爱你,正好和topaz51大副歌部分“想爱着你活下去”意思相同,因此这里把主语的歌曲换成爱,= = 不就是我俩相爱的意思。。。歌颂爱=我们在享受爱情啊

3)被纷争教会了xxxx和生命的意义,把生命换成爱,是244这么多年的转换,也就是现在生命和爱同等重要的意思

4)平静的蓝天下,和平静的爱:不就是说你俩安定地爱着对方吗,而且空,天空,不就是你的光吗= =,你们今天也爱着对方呢

5)整首歌强调的部分,就是一路以来两个人一步一步走过,花又开又谢,年龄一同增长,我们走的这一路闪烁着光芒, 再加上244强调的爱,就是你俩的爱和你俩的工作都达到了同样的效果呗

6)整体theme而言,悲惨的事也有,但我们一路走来,我有难题横在我和我爱的人中间-变成了悲惨的事情也有,但是我们一路走来,但是我们之间有爱,我们之间的难题会被克服

注:
日本的文字中会有注音现象,而这种现象最早源自汉字和书面语言的不普及,也就是古代日本文件全汉字的内容在需要告知给群众的时候就会注音,然而注音内容并不一定是本来的读音而是其意思(因为就算注真实读音底层人民也不会知道是什么意思啦)
同理放在这里,244写作的字和读作的字,需要一同理解并偏向理解与注音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